学院首页    |    关于我们    |    下载服务    |    留学生活    |    支部工作    |    招生信息    |    政策法规    |    服务指南    |    汉语学习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留学生活» 住学校的好处(外国留学生作文)
住学校的好处(外国留学生作文)
 
时间:2011-03-10 12:00:00  来源:    作者:露可丝    点击量: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杨凌。校园的环境非常优美。有很多留学生在这里学习汉语和专业。我来中国已经半年了,我很高兴。因为这儿的语言环境很好,住学校的好处很多。比如食堂,都觉得很主要。学校食堂的饭菜很好吃和干净整洁。我现在住在学校的宿舍,住在这里很方便,离图书馆,教室都很近。公寓一共有六层,我住在五楼521室。宿舍里有电视、电话、厨房、洗衣房、浴室,还可以上网呢。公寓的管理,卫生条件也不错。

我喜欢听收音机,广播里有学汉语的节目。通过广播,我了解了中国。还有运动场好大啊!我们在这里锻炼身体,在这里很舒服,篮球场旁边是一个网球场。都常常去运动场。我的乒乓球打得好。我爱踢足球,也喜欢看球赛,是个球迷。宿舍离教室很近。平时去骑自行车,可以走路去。还有学校里边有两个商店。我觉得住学校很方便,而且很便宜和安静。学校的周围有很多漂亮的地方,每个地方都是花儿,非常好看。这里的景色真美啊!下课以后,我喜欢去公园散步和看书,因为公园很舒服。学校对面有银行,邮局和很多超市。哎呀,真想在这儿多玩儿几年!我非常满意。

                                   作者:吉尔吉斯共和国   露可丝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0283 主管领导:裴志超 网管员:程尚志
设计制作:麦田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