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关于我们    |    下载服务    |    留学生活    |    支部工作    |    招生信息    |    政策法规    |    服务指南    |    汉语学习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留学生活» 难忘的上海之旅
难忘的上海之旅
 
时间:2013-02-25 12:00:00  来源:    作者:胡伟(苏丹)    点击量:
 
 

今年1月快放假时,国际学院组织我们留学生去上海旅行。

当听到这个消息后,我们都很高兴,开始准备旅行的用品。有的同学准备旅行的包,有的准备旅行的衣服,有的准备路上吃的东西,还有照相机等。学院给了我们一周多时间准备,所以我们都准备得很充分。

1月16号下午,我们的旅行从杨凌开始了。我们的旅行成员包括40多名留学生、3位老师,还有1名警察和1名医生。旅行行程是从杨凌到西安然后再到苏州、浙江乌镇和上海。先从杨凌坐汽车到西安,差不多坐了一个小时。晚上8点左右我们的火车从西安驶往苏州,我们在车上坐了很长时间,看到了很多不同的景象,有的同学聊聊天儿,有的唱歌,有的读小说,我们都很高兴。

1月17号,也就是旅行的第二天,早上六点左右我们到了苏州。在苏州我们去了很多地方,比如网师园、留园、船游山塘从早上到晚上。我们还看了古老的丝绸。同学们照了很多相片,我为没有参加的同学感到后悔。

1月18号,旅行的第三天。大家心情都很好。因为那天是我们打算去非常古老的地方,也最有名的就是乌镇,离苏州不太远。古老的村子很漂亮,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古代人的是怎么生活的,感到很有意思。

18号晚上,我们从乌镇赶到上海。 在上海,我们看了人民广场、博物馆、城市规划馆、法租界区(新天地)等。非常好看,也很有名的。 

20 日下午,我们乘火车回杨凌。21日晚上十六点左右我们回了杨凌。回来的感觉也很好,不少同学都买了的东西,我发现有很多不同的东西。

旅行中,我发现每个中国人说的话我都听得懂,我说的中文他们也听得懂,这让我很高兴。另外,上海的外国人特别多,是一个国际化大都市。我希望明年能够去别的地方看一看,更多地了解中国。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0283 主管领导:裴志超 网管员:程尚志
设计制作:麦田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