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30     浏览: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结合实际情况,学院定于2019年1月2日开展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考核结果作为教职工聘任、奖惩、晋职、晋级和晋升薪级工资档次的重要依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一)全院在职在岗职工。

  (二)新入职实际工作不足半年的人员,参加考核,不确定等次,考核情况只作为聘用、定级的依据。

  (三)存在下列情况者,不参加年度考核:

  1. 公派出国6个月及以上且在批准期内的职工;

  2. 待岗人员、病假、产假等超过6个月及以上的。

  二、组织机构

  学院成立年度考核工作小组,全面负责学院的年度考核工作,考核工作办公室设在综合办。

  组  长: 裴志超

  副组长:王玉环 于瑛

  成  员:强百发  程尚志  庞雪琴  苏磊鑫

  三、考核要求

  (一)年度考核包含思想政治、师德师风和具体业务工作完成情况等内容。思想政治、师德师风考核按照学校师德师风考核工作方案执行。

  (二)教师侧重考核教育教学、教学研究等情况。

  (三)管理人员侧重考核工作态度、日常考勤、履职能力、工作业绩等情况。

  四、时间安排

   (一)2019年1月1日前,本人进行年度工作总结,并填写师德师风考核表和年度工作考核表。

   (二)2019年1月2日,学院组织职工开展工作总结和交流,评定考核等级,推荐师德师风优秀1人,考核优秀2人。

  (三)2019年1月2日—1月8日,学院对职工年度考核结果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上报人事处。

  (四)教职工对年度考核结果如有异议,可自公示之日起 3 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学院申请复核。

相关附加../docs/20181230142708744030.rar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