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这个佳节不孤单 书记校长来拜年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2-09     浏览:

     

    今年除夕,有近百名留学生因各种原因留校未回家与亲人团聚。特别的牵挂与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不再孤单。2月7日,农历乙未羊年的最后一天,下午5点40分,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孙其信,以及常务副校长吴普特、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副校长马建华、冷畅俭、罗军等一行来到国际学院学生宿舍楼向留学生们拜年,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礼物,还先后深入留学生宿舍以及公共厨房、公共洗衣间、教室、报告厅、活动室等,了解留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这么多校领导一起来看望大家,留学生们又开心又激动。在校18个国家的留学生们用各自的语言将新春快乐的祝福写在笔记本里作为特殊的“礼物”送给了书记和校长。祝愿校领导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2011年来校攻读博士学位的中非共和国留学生杜中兴已经快五年没有回家了,书记校长的到来让他想到了父母,他特意将一件印有中非国旗的白色T恤衫赠送给李兴旺书记:“谢谢校领导,我在这里同样感受到了家人的温暖、鼓励与陪伴。”巴基斯坦留学生刘鹏飞把最珍贵的家乡礼物——围巾送给了孙其信校长。

    当晚620分,校领导与全体留校学生和部分在岗职工在南校区清真餐厅欢聚一堂,共度除夕。校领导向留学生们发放压岁红包,并教他们包饺子,共吃年夜饭。8点整,国际学院组织部分留学生在会议室观看了春晚节目。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