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校领导巡视检查新学期留学生教学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3-07     浏览:

     

    3月3日下午,副校长罗军来到国际学院,巡视检查留学生教学工作,详细了解学生返校情况,认真查看教师上课和学生到课情况。

    新学期伊始,国际学院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展开。开学第一周,学院开展了包括教职员工到岗、留学生返校注册、课堂出勤、教材购置、课表发放、教学网络设备维护等情况的新学期教学专项自查工作,全力保障新学期教学秩序。

    随后,罗军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在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学院整体工作汇报后,对学院新学期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加强招生宣传力度,想方设法扩大留学生规模,充分调动和发挥留管人员、导师和留学生的主观能动性,有计划,重实效,有针对的开拓生源市场;二是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内部管理制度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执行力。三是根据年度工作要点制定实施方案,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