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张光强看望外国留学生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7-11     浏览:

     

    7月5日上午,我校原党委书记、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张光强来到国际学院,亲切看望了学院教职工和外国留学生。

    国际学院院长郑粉莉简要汇报了我校留学生事业发展现状。虽然已经离任,但张光强始终关心和牵挂学校外国留学生事业的发展。留学生从无到有,从最初只有17名留学生发展到今天规模达到560余名,教育教学软硬件条件大幅度改善,培养质量稳步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历届校领导的智慧和心血。看着“自己的孩子”一天天长大,张光强感慨万千,特别叮嘱并勉励国际学院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和学院的联系合作,不断发展和壮大学校的外国留学生事业。

    期间,张光强深入外国留学生的教室、宿舍、厨房、洗衣房、文化体验室和活动室,详细询问了解外国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2011级留学生来自中非共和国的杜中兴同学马上就要毕业回国,他看到张光强书记后倍感亲切和激动,同时向他“炫耀”并“展示”自己的学习研究成果—博士学位证书。张光强十分欣慰并向他表示祝贺,希望他毕业后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合作,为推动两国人民友好交流做出贡献。

    临别,张光强与国际学院全体职工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