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校领导看望2016级外国留学生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9-19     浏览:

     

    9月13日下午,副校长罗军来到国际学院亲切看望2016级外国留学生,并与新生合影留念。

    到目前为止,我校已经报到的2016级留学生共有55人,来自巴基斯坦、埃及、埃塞俄比亚、哈萨克斯坦、柬埔寨、老挝、卢旺达、蒙古、孟加拉、日本、苏丹、泰国、坦桑尼亚、中非、意大利等15个国家,主要攻读博士学位。

    在学院一层活动室,罗军集体会见了2016级留学生新生并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希望全体新生能够积极适应来华留学新生活,尽快融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好汉 语,培养多元文化思维,增进跨文化交流能力;珍惜宝贵的来华学习机会,遵纪守法,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学有所获。罗军还向新生发放了新华字典和学校文化衫。

    罗军随后走进留学生公寓,了解留学生对宿舍学习生活条件的满意度,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留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与照顾,对学校的生活条件和学习环境感到很满意。

    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负责人陪同看望。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