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积极安排近期留学生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0-08     浏览:

     

  9月30日下午,我院在学院多功能会议室召开留学生工作会议,安排国庆节安全稳定等工作。日常管理办公室邵贵文、庞雪琴、曹宇姝等老师与各国留学生代表等近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邵贵文主持,曹宇姝记录,采取全英文的方式进行。

  会上,邵贵文通报了留学生在学校2016年团体排球赛取得季军、院系间排球赛的比赛进度与成绩、2016级新生课堂与日常生活表现等情况,肯定了新生们成功地顺应了在校留学生活,鼓励各国留学生更积极地参加各项文化活动,融入校园生活。此外,他还讲解了本年的来华优秀外国留学生奖学金评选、学校校长奖学金评选的有关情况,鼓励留学生群体放眼中国乃至于全世界,开拓视野、积极进取,将更多精力投入到中国文化学习和专业科学研究中,争当优秀来华留学生、努力成长为国际性的人才。庞学琴就国庆期间留学生安全工作做了强调,要求留学生务必做到外出请假报告、住宿报公安局备案、注意人身财产和交通安全、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旅行时尽量避免前往人多拥挤、河流喘激、山崖陡峭的景点,外出时关闭好宿舍水电源头、锁好门窗等。

  会议还讨论了宿舍生活秩序、陪读家属管理、公寓厨房卫生、窗台不得悬挂放置花盆等物品、楼道不得堆放杂物等宿舍生活事项,安排了暑期文化实践征文、国庆文化生活及假后兵马俑中国文化参观学习等工作,研讨了即将举办的国际文化艺术节的各国文化项目负责人、节目排练与表演补助、文化展位食品补助及其发放方式等。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