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强化留学生体育辅导员选聘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0-08     浏览:

     

  近日,学校学生工作处发文通报了2016-2017学年体育辅导员选聘结果。牟红侠、祝东等两位体育教师顺利受聘为国际学院2016-2017学年留学生体育辅导员。

  为积极推进中国体育文化和体育精神的对外传播,同时有效提升留学生身体素质和中国体育文化修养,确保我校留学生在华学习期间健康快乐生活,国际学院坚持为留学生选聘体育辅导员,并由体育辅导员和留学生日常管理办公室共同负责组织开展留学生体育文化课程训练、指导留学生开展校园体育活动、组织参加各类体育竞赛活动等。

  2007年以来,在学校的关怀与关心及各部门的支持下,经体育辅导员指导,我校留学生先后获得2012、2013、2015年多年校内学生排球联赛冠军,在校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等不同体育活动中均有出色表现;留学生们先后“中华武术”、“篮球三对三”等体育项目参加了第一届“留动中国”西北赛区的比赛;以“校园定向越野”、“篮球三对三”等体育项目参加了第二届“留动中国”西安赛区比赛;以“太极拳”项目参加了2016年汉语桥西安赛区比赛等,均取得较为优秀的成绩。

  本年度,面对留学生女生人数增多、因男女混班长期影响留学生体育课堂出勤率和训练效果等新老情况,郑粉莉院长多次亲自过问了留学生体育辅导员选聘工作,努力为留学生增设一名女体育老师担任体育辅导员,以更好地推进体育文化对外推广工作。最终,牟红侠老师以女体育教师身份首次受聘我院留学生体育辅导员,为我校留学生体育文化事业注入了新的力量。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