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第五届国际文化艺术节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0-12     浏览:

     

  10月12日,国际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讨部署第五届国际文化艺术节工作。郑粉莉院长主持会议,副院长王玉环、祁选轩及学院各部门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活动通知发布、分组指导老师确定、国别节目和展位落实、活动动态动员等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对嘉宾邀请、节目排练、主持训练、场地布置、学生组织、展位布置、后台协助、活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讨论了“中外学生剪纸互动”、“优秀留学生墙”、“活动中文签名墙”等创新创意点子,确立了 “导游式”国别文化展位图解展览思路。会议强调要总结以往活动经验,克服博士生为主体、国别人数分布过于分散、穆斯林学生众多等不利因素,从细节上提升活动品味,以创意项目提高参与积极性,确保取得跨文化交流的最大成效。

  国际文化节在我校已连续举办四届,活动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陕西省电视台、全国外国留学生管理学会网、陕西省教育厅网等多方报道,在学校和社会上产生了较大反响,已成为学校丰富中外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各国学生风采的重要平台和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之一。本届国际文化艺术节拟定于10月29日上午举办,21个国家的在校留学生将参加活动,布置国别文化展位19个文化、表演12个具有代表性的文化节目。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