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国际学院男排第五次获得学校院系间排球联赛冠军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0-21     浏览:

     

  10月19日下午,我校2016年大学生排球联赛在北校区篮球场顺利闭幕。国际学院男子排球队力挫农学院排球队,续写了2015年的辉煌战绩、获得连冠,成功拿下该体育竞技项目校内比赛的第五次冠军。

  此次比赛,国际学院男子排球队分别由来自越南、泰国、巴基斯坦、柬埔寨、卢旺达等国家的留学生组成。作为老冠军团队,男子排球队顺利完成了核心团队“老带新”的排球精神传承,通过2:0的完胜比分,依次战胜成教、生命、林学、资环学院代表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强势出线;在随后的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过程中,国际学院男子排球队再次用完胜(3:0)比分,力压动科、机电、农学等学院代表队,成功夺冠。与此同时,由来自蒙古、中非、巴基斯坦等国家留学生组成的国际学院女子排球队也通过与资环、农学、食品、经管、林学等学院代表队的鏖战,取得第六名的良好成绩,展现了女留学生的风采。留学生辅导员、体育辅导员等全程参加了赛事的组织和指导工作。

  精彩的赛事活动、多轮的技艺比拼,有效促进了中外学生的交流,增进了不同国家学生之间国际友谊,为比赛事活动带了国际范和多元文化色彩。国际学院始终重视留学生中国文化生活,广泛组织留学生参加各类文化活动,探索了公寓主阵地,校园文化活动平台、中国文化实践平台、传统文化体验平台等留学生中国文化教育的“一个阵地、三个平台”建设,增进留学生爱校荣校、知华友华情结。

冠军男排

巾帼女排

合影留念

赛后合影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