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院务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0-24     浏览:

     

  10月21日下午,郑粉莉院长主持召开院务会议,传达学校工作例会精神,安排落实有关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处级领导干部“约法六条”,强调要带头加强学习,熟悉掌握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政策,不折不扣地贯彻学校决策;遵照《学院工作规则》,依法依规办事;严格执行处级领导干部每周工作预告制度和处级干部外出请假等制度,保证管理投入;及时传达学校重要会议精神,落实责任担当;不利用职权假公济私,率先以身作则;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做到清正廉洁。

  会议研讨了近期留学生工作会议筹备有关情况,就会议议程、工作汇报等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综合办公室主动联系教务处,积极配合学校本科专业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