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2016年新闻宣传工作成绩喜人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2-29     浏览:

     

近日,学校发文公布了2016年新闻宣传工作评选结果。我院喜获“新闻宣传外宣先进单位”、“优秀教工通讯员”两项荣誉。这是我院首次获得宣传工作集体荣誉,也是留学生辅导员邵贵文同志继2015年再次获评优秀教工通讯员。

为深入讲好留学生事业发展故事,全面服务于学校中心工作,我院在2016年着力加强了留学生事业宣传工作。明确了“全局工作报道讲思路、专题工作报道讲影响、常规工作报道求创新、单项工作报道有跟进”的宣传思路;提出了“一事一宣传”,保证学院网站新闻动态更新,扩大在学校网站新闻发稿量,争取校外媒体新闻发表有突破的工作要求,积极组织参加学校新闻培训讲座,邀请宣传部靳军来院举办专题培训讲座,提升教职工新闻宣传能力。

强力而有效的措施全面提升了学院2016年新闻宣传工作,学院全年在学校网站发表新闻近60篇,在各类媒体发表新闻累计近180篇,取得了稿件数量和质量的全面突破。尤其是,外宣工作成效尤为显著。国际文化节、埃及校友金山、留学生入学教育、中国文化周教学活动等广泛闪耀于人民网、光明网、搜狐网、网易新闻等13家社会媒体及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外国留学生全国管理学会网站、陕西省教育厅网站等。此外,学院还积极配合完成了学校“一带一路”倡议下留学生教育视频的拍摄、中英文宣传片录制等工作,配合专业学院报道留学生赴黄土高原开展专业实践教育特色活动,获得陕西省教育厅网、西安新闻网、环球时报等媒体报道,有效扩大了我校外国留学生事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