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留学生公寓也用上WIFI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1-04     浏览:

     

“我们也有WIFI啦!”

公寓WIFI的成功安装,让留学生在享受科学研究工作及日常生活的便利中,倍觉幸福!

12月学校对公寓安装WIFI以来,我院及时发布通知、派员逐间配合开展、确保安装工作的顺利进行;及时汇总调试期间的各类问题,及时与网络中心联系给予解决,保证了WIFI的良好运行。

“老师,这是我在宿舍和朋友们的自拍!”开通WIFI的第一时间,柬埔寨留学生谢速文即刻通过手机微信与辅导员老师实现了零距离互动。

“我们很多人是博士研究生,要做实验、也要查资料写论文,WIFI让上网更便利,查阅资料更快。这对我们来说真的很重要!”尼日尔留学生满江由衷感慨道。

“有了WIFI,就不用手机4G流量了,可以节约很多钱!也就让我可以更方便快速地与国内和中国不同地方的朋友们微信见面了!谢谢老师,您辛苦了!”泰国语言生阮文诚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近期,土豆烧牛肉的美味、平安夜小苹果的甜蜜、元旦晚会的精彩,接连串的幸福,让留学生惊喜不断!公寓WIFI的安装和网络全面提速,让留学生享受经济便利的网络服务,有利于增进留学生在校生活顺心感、增添校园家园感,也有效拓展了留学生日常管理“三常三通”工作途径,改善了留学生招生宣传工作的生活条件硬实力基础。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