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李兴旺、孙其信慰问除夕在校留学生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1-27     浏览:

     

    大年三十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孙其信,常务副校长吴普特,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吕卫东,副校长冷畅俭、罗军一行来到国际学院学生宿舍楼看望留学生并给大家拜年,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礼物。身着民族服装的卢旺达留学生,用热情欢快的舞蹈欢迎书记校长的到来。在宿舍楼前,留下了李兴旺、孙其信与110余名留学生喜迎新年的笑容。李兴旺、孙其信勉励留学生努力学习,学有所获,未来回到自己的祖国建功立业,为推动两国人民友好交流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留学生们来到南校区清真餐厅,与除夕在校师生欢聚一堂,包饺子、吃年夜饭,共度除夕。幸福时刻,留学生们还收到了学校发给大家的压岁红包。

    其乐融融的氛围中,李兴旺、孙其信与留校学生一边包饺子,一边聊天,还耐心给留学生现场示范,让留学生也亲身感受中国春节的习俗。

    今年除夕,我校共有留学生110余人留校。这已经是李兴旺书记2015年12月上任来第二次,孙其信校长第七次与留校学生一起共度除夕。

李兴旺书记给留学生家属赠送新年礼物

卢旺达留学生用舞蹈欢迎孙其信校长一行

宿舍楼前合影留念

孙其信校长与留学生一起吃年夜饭

李兴旺书记向留学生示范如何包饺子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