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工作例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2-17     浏览:

     

    2月17日上午,郑粉莉院长主持召开学院工作例会,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郑粉莉院长强调要做好亚太森林组织专项招生工作,联系落实中国政府奖学金名额分配指标和丝路奖学金申报工作,指定专人负责预毕业生学业状态跟踪;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强化管理队伍建设,丰富管理内涵,讲好中国故事;继续做好汉语教学大纲和中国文化实践教学大纲编制工作,跟进个别留学生HSK考试结果和心理疏导工作。她强调,各项工作要精心谋划、丰富内涵、创新形式、狠抓落实。

    会上,王玉环副院长介绍了截止目前中国政府奖学金生网上报名和纸质材料接收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招生和培养工作。祁选轩副院长介绍了埃及留学生心理疾病处理有关事宜和放假期间组织留学生开展的有关文化活动,部署了学生到校注册、未及时返校学生情况摸底、公寓安全隐患和预毕业学生思想动态排查、有关日常管理规章制度修订完善工作。汉语教研室主任苏磊鑫介绍了新学期课程安排、教学管理、教改项目申报等工作。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