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留学生招生工作稳步推进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2-28     浏览:

     

伴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每年的留学生招生工作也紧锣密鼓的开始进行。国际学院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招生工作,明确了“规范程序,扩大规模,优化结构,保证质量”的总体要求,确保招生工作有序推进。

学院招生人员分工明确、认真负责、团结协作。每天密切关注并认真统计着中国政府奖学金申报系统里报名我校留学生信息;有针对性的和相关协议合作单位联系推荐优质生源;及时准确、耐心细致的通过电话或邮件答疑;每天与各种快递公司联系签收学生材料亦或是去学校收发室抱回一大推申请材料已是工作人员的“家常便饭”。虽然很累很辛苦,但是想到不久的将来学校又会迎来一批五湖四海的新同学壮大留学生队伍,心中便多了一份期待与满足。

除了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校自主招生项目外,亚太森林组织留学生专项是我校今年留学生招生工作新的渠道和亮点。相关招生负责人紧密围绕国家林业部关于此项目的要求,认真设计并发布招生简章,及时联系相关导师完善个人英文简介,积极与大中亚地区相关国家协议单位联系推荐优质生源,并筹划主动出击前往中亚地区招生宣传,全力确保亚太森林组织留学生专项“落户”西农第一年的“开门红”。

截止228日,中国政府奖学金网上报名我校外国留学生学生人数464人,分布在巴基斯坦等25个国家,共计接收纸质申请材料230余份。(文:葛李勤)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