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汉语教研室召开科研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3-17     浏览:

     

3月17日下午,我院全体汉语教师在国际学院中国文化体验室召开了本学期科研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曾柱副教授主持。

会上,各位老师首先对自己近期的科研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并对本学期的科研任务做了统一的部署和安排。随后,曾柱对在研的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丝绸之路沿线国家来华留学生教育及文化认同——以涉农专业留学生为研究对象》结题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各项目组成员老师也就自己所研究的部分做了总结汇报。作为我院汉语教师首次成功申报的省级社科项目,在过去两年的科研工作中各位老师高度重视、潜心研究,并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现已基本达到了项目的结题要求,进入了最后的收尾阶段。

最后,针对近期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的相关要求,本学期参与项目申请的苏磊鑫、王敏、张杰三位老师结合自己的申请工作做了汇报和研讨,力争能够在项目申请阶段及时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把科研和教学结合起来,更好地推进我院留学生教育工作。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