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职工集中学习《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作者:程尚志    发布日期:2017-04-27     浏览:

     

    4月26日下午,我院全体职工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副院长祁选轩领学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会议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的必然要求,是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必然要求,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抓常抓细抓实。各级党委(党组)要以理论中心组学习、民主生活会等制度为主要抓手,基层党组织要以“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为载体,把“两学一做”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教育的基本内容,长期坚持、形成常态。既要发挥各级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也要抓基层党支部建设,调动基层单位的主动性创造性。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通过常态化制度化学习确保广大党员党性坚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