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派员赴蒙古相关大学精准招生与宣传

作者:曾柱    发布日期:2017-05-16     浏览:

     

                 与蒙古科技大学工业科技学院院长合影(左四)       

        

与蒙古农业大学经济商学院院长座谈交流

                                                               在蒙古国立农业大学宣讲

在蒙古科学院进行宣讲

在蒙古科学院面试学生

    5月9-12日,我院强百发博士与汉语教师曾柱博士赴蒙古就“亚太森林恢复与可持续管理组织”(APFNet)奖学金项目开展招生宣传。 (APFNet)奖学金在我校今年首次启动,针对蒙古及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和塔吉克斯坦等大中亚国家具有森林保护与水土保持两个硕士专业开放,该项目英文授课,学制两年。

    本次重点访问了蒙古科技大学工业技术学院林业与木材加工系、蒙古国立大学工程与应用科学院环境与林业工程系、蒙古农业大学经济与商学院以及蒙古科学院普通与实验生物所,介绍了APFNet奖学金、中国政府奖学金及其他自费项目,重点推介了APFNet奖学金,并介绍了我校的情况和学科优势,面试了申报APFNet奖学金的蒙古学生,同时,与蒙古科技大学工业科技学院院长、在蒙古国立大学与国际交流合作处的相关负责人就进一步的合作进行了会谈。

    此次学院主动出击,采取精准式招生和宣传,保证了“亚太森林组织奖学金”学生录取质量,同时也有效地宣传了我校,拓展了我校来华留学生招生渠道。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