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教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作者:程尚志    发布日期:2017-05-18     浏览:

     

    5月18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工在108会议室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郑粉莉院长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前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从法治人才培养和青年教师成长两方面提出自己的看法。她强调学院要帮助青年教师进一步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的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做马克思主义法学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她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全面依法治国和加强法治人才培养的再动员再部署,是全国高等教育战线全面推进依法治教、深化法学教育改革的科学指南,是学院开展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学院教职工,尤其是青年教职工一定要紧跟时代潮流,积极开拓视野,端正意识形态,做到心勤、脑勤、眼勤、嘴勤、手勤、腿勤,努力培养和训练科学思维方法和思维能力,保持对新事物的敏感性和敏锐性,充分发挥青年人的创造精神,勇于开拓进取,勇于探索实践,为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合作交流工作作出贡献。

    会上,学院教职工踊跃发言,畅谈了个人学习体会,表示一定要提高大局意识和紧迫意识,认真行动起来,做好个人规划,提高综合能力,促进事业发展。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