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肯尼亚莫伊大学客人来访我院

作者:孙珲    发布日期:2017-05-19     浏览:

     

    5月18日,肯尼亚莫伊大学工程学院院长S.Simiyu Sitati教授、农业与自然资源学院院长Timothy Sulo教授以及农业委员会主任Philip Chemwok一行三人在国际处副处长于瑛陪同下来访我院。国际学院院长郑粉莉教授、招生工作负责人强百发和孙珲在108会议室会见了客人。

    郑粉莉代表学院对来访人员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以及外国留学生招生项目及申报流程,并就对方提出的汉语学习、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肯尼亚客人表示愿意积极向我校推荐优秀生源,同时也期待双方能够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

    会谈结束后,客人还参观了汉语教室和留学生公寓,与部分在校留学生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