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应邀参加塞尔维亚-中国(陕西)投资贸易及旅游合作洽谈会

作者:王玉环    发布日期:2017-06-05     浏览:

     

6月4日,塞尔维亚-中国(陕西)投资贸易及旅游合作洽谈会在西安隆重举行。“洽谈会”由“主会论坛”和 “产业合作分会”和“旅游文化分会”两个分会场组成。国际学院院长郑粉莉教授带队,我校动科学院王佺珍教授、农学院宋卫宁教授、国际学院副院长王玉环一行应邀参会。

  在洽谈会上塞尔维亚共和国副总理兼贸易、旅游和电信部部长拉西姆•利亚伊奇,陕西省人民政府省长胡和平出席并致辞。塞尔维亚克拉古耶瓦茨市市长拉多米尔•尼科利茨介绍了当地投资政策及环境,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唐宇刚介绍了陕西“走出去”情况,陕西省旅游形象大使进行了陕西旅游推介。

会上,我校参会人员与来自塞尔维亚科学、农业和蔬菜种植研究所副主任Sanja  Vasiljevic和对外商业事务部主管Ivan Dobrenov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博士后工作进行了交流。

塞尔维亚科学、农业和蔬菜种植研究所是我校2016年成立的“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成员单位,与我校有实质性科研合作关系。我校于2017年初组团去塞尔维亚联盟单位开展招生宣传工作,预计9月份将迎来首批塞尔维亚学历留学生入学。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