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国际学院代表团赴哈萨克斯坦招生宣传

作者:苏磊鑫 程尚志    发布日期:2017-07-10     浏览:

     

7月1日-6日,国际学院院长郑粉莉教授、办公室主任程尚志和汉语教师苏磊鑫一行三人赴哈萨克斯坦赛福林农业技术大学、国立农业大学进行招生宣传。期间国际学院与对方就进一步落实“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成员单位人才培养协议进行了充分沟通,重点推介了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和国家林业局亚太森林组织(APFNet)奖学金项目。

赴哈萨克斯坦国立农业大学代表团成员合影

向哈萨克斯坦国立农业大学副校长Kalykova Bakyt Baimuratovna赠送礼物

7月正值美丽的阿斯塔纳举办世博会,由我校举办、赛福林农业技术大学承办的第二届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合作论坛也在哈萨克斯坦如期举办,郑粉莉院长与来自俄罗斯、澳大利亚、波兰、土耳其、塞尔维亚、哈萨克斯坦等多个国家的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介绍了学校优势学科特色和留学生招生项目,现场接收了部分有申报意向学生的咨询。

与哈萨克斯坦赛富林农业技术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长Saltanat A. MEIRAMOVA座谈

现场回答学生咨询提问

在哈萨克斯坦国立农业大学,郑粉莉院长通过PPT介绍向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机械学院、动物科技学院、食品畜牧学院、外语学院、研究生部等多个学院和部门的负责人全面展示了我校留学生教育教学情况,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齐备的教学设施、高质量的教学师资、丰富多彩的留学生活得到了对方的高度认可和赞誉。双方均表示愿意加强合作与交流,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本次是我院首次赴哈萨克斯坦进行招生宣传,为今后长期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