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2017年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顺利通过中期考核验收

作者:张杰    发布日期:2017-07-13     浏览:

     

    7月11日,我院2017年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中期考核评估工作在107会议室进行。本次考核评估由校教学督导组钱允祺教授担任组长,外语系窦琴教授、经管学院王征兵教授、国际学院郑粉莉教授、外语系张晓容副教授担任评委。汉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评估工作。

    本次考核评估对象为国际学院曾柱副教授主持的“丝绸之路地区外国留学生中国文化认同研究”项目。这一项目于2016年获批立项,经过项目团队一年来的努力工作,现已对此课题有了比较深入的研究,完成了科研论文4篇。曾柱副教授现场通过PPT向评审组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阶段性汇报,并认真回答了评审专家的提问。经过讨论,该项目中期考核结果评定为“优秀”。

    通过本次考核评估,项目组成员进一步加深了对课题的认识,明确了未来一年的努力方向,为下年度项目结题验收做好充分准备。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