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参加“一带一路”生物健康农业国际研讨会专家学者来访我院

作者:孙珲    发布日期:2017-07-24     浏览:

     

    7月24日,刚刚参加完由我校和巴基斯坦科学基金会(Pakistan Science Foundation, PSF)联合主办的 “一带一路”生物健康农业国际研讨会的外国专家,应邀到国际学院考察交流,国际学院王玉环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科特色和留学生教育有关情况,并组织部分在校留学生向客人们介绍了他们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生命学院张立新教授对我校留学生在会议期间承担的志愿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我校留学生也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来访的外国专家有巴基斯坦的国家基金会主席、第三世界科学院和巴基斯坦科学院院士Muhammad Ashraf教授,巴基斯坦科哈特大学校长Shafiq ur Rehman教授,巴基斯坦萨果达大学农学院院长/代理校长Muhammad Afzal教授,土耳其哈莱大学Cengiz Kaya教授和Ahmet Mermut教授,埃及海洋和鱼类国家研究院Hanan Mohamed Khairy教授、埃及坦塔大学Abd EI-Fatah Abomohra博士,德国吉森大学生态系Hans-Werner Koyro教授,法国巴黎皮埃尔和玛丽居里大学Arnould Savoure教授,英国考文垂大学Margi Lennartsson高级研究员。他们在会议期间就与我校合作开展人才培养等问题达成共识,未来会依托留学生教育交流工作推动双方的合作。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