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8-27     浏览:

     

    8月26日,学院在108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郑粉莉院长首先安排布置了迎新接待工作。由于今年招生工作的特殊性,暂定9月15-20日集中接待新生报到注册,9月21日开始进行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由日常教育管理办公室负责于8月30日前制定迎新方案和入学教育安排,同时负责编制印发2017版留学生手册、配备留学生学习伙伴;由招生培养办公室负责整理2017级留学生名单,确定接收导师,协助相关部门完成留学生学习伙伴配备、留学生分班、起中文名等工作;由汉语教研室负责教材选订,从十月国庆节后开始进行汉语授课,每周五下午正常排课。

    郑粉莉同时就本学期迎接学校本科教学评估、留学生学业跟踪、全英文授课专业建设、留学生安全稳定、国际文化艺术节、留学生招生宣传等重点工作就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合作,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