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职工集体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

作者:程尚志    发布日期:2017-09-21     浏览:

     

    9月20日下午,学院全体职工集中学习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教工版)。

    学习活动由祁选轩副院长主持,他强调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综合检阅,是对学校办学治校、事业发展的全方位、立体式诊断,能否以优异成绩通过本次审核评估,事关学校发展和职工切身利益,大家一定要以负责任的态度,认真学习掌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基本知识和要求,从自身做起切切实实关心评估、了解评估、参与评估、支持评估,为学校10月中旬迎接教育部专家组来校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准备、做出贡献。

    随后,祁选轩结合来华留学生工作实际,逐条领学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教工版)有关学习内容。

    最后,郑粉莉院长通报了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安排部署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编制等工作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