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亚太森林组织全英文授课项目协调会召开

作者:刘青    发布日期:2017-09-25     浏览:

     

  9月22日上午,“亚太森林组织全英文授课硕士研究生奖学金项目”留学生培养工作协调会在国际学院107会议室召开,研究生院、林学院、水保所、国际学院有关领导、项目负责人、研究生秘书、任课教师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国际学院院长郑粉莉教授主持,她首先介绍了项目申报及前期培养工作沟通情况,研究生院介绍了留学生培养及学位授予的基本政策,国际学院介绍了项目前期沟通形成的培养思路基本框架。随后,项目牵头人组织参会人员集体研究讨论了该项目的培养目标、培养环节、学分分配、课程设置、生产实践、学术论文形式、学位授予的基本要求等内容。

  经过讨论,参会人员了解了亚太森林组织对该项目的培养和管理要求,对未来该项目留学生的培养和管理基本思路达成了共识,将在学校指导下,结合新要求设计新思路, 努力打造高质量的专业品牌项目,吸引更多海外优质生源来校学习深造。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