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亚太森林组织全英文授课项目协调会召开

作者:程尚志    发布日期:2017-11-16     浏览:

     

    11月10日上午,“亚太森林组织全英文授课硕士研究生奖学金项目”留学生培养工作第二轮协调会在国际交流中心7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主持。林学院、水保所、研究生院、国际学院有关领导、留学生导师、任课教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重点讨论了该项目留学生的培养模式和课程设置有关问题。

    结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另辟蹊径,根据项目特殊性,设计新思路,制定新规则,形成灵活可操作的、适应国际教育的研究生培养体制和教育模式,是项目设计者们共同关心的话题。大家建议该项目采用课程硕士的培养模式,明确了2年培养时间内留学生主要学习哪些必修课和选修课,以及相应的补本课程,以此保证留学生能够掌握足够的理论方法和实践技能,最终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亚太森林组织全英文授课硕士研究生奖学金项目”是我校目前唯一由国际组织资助的留学生奖学金项目,今年首次招生,未来学校各相关部门将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学生培养工作,努力将该项目打造成高质量的专业品牌项目,不断扩大学校影响力。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