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程尚志    发布日期:2018-02-24     浏览:

     

    2月23日,郑粉莉院长在107会议室主持召开全院职工会议,安排部署开学初重点工作,全体在校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招生培养方面,郑粉莉重点安排了近期出国招生宣传、招生信息统计、招生宣传册编制、学业跟踪督导和谋划召开留学生导师工作会议五项工作;在学生日常管理方面,重点安排了留学生维稳、国际学生管理服务平台启用、留学生外出社会实践方案起草、公寓文化建设、公寓专项治理、梳理专兼职留学生辅导员责任与分工、留学生参加学校运动会七项工作;在办公室日常管理方面,安排了国资清查、教师聘用、年鉴编制;办公自动化业务培训、2017年留学生活动照片备份、严肃工作纪律六项工作;在汉语教学方面,安排做好新学期开学前汉语教学各项准备工作,编排课表,明确课堂纪律,做好课堂考勤及 HSK4级考试等有关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以崭新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并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