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北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我院

作者:程尚志    发布日期:2018-04-10     浏览:

     

    4月9日,北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副校长伊萨克耶夫、国际处处长罗恩、农学院院长阿尔金一行三人在农学院有关人员陪同下来访我院。国际学院裴志超副院长、王玉环副院长和招生项目主管强百发在107会议室会见了客人。

    裴志超代表学院对伊萨克耶夫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国际学院非常重视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交流合作,近年来尤其与哈萨克斯坦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建立了密切联系,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以“一带一路”历史机遇和我校发起成立的“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为契机,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实现合作共赢。

    王玉环介绍了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亚太森林组织项目等留学生招生项目及申报流程。双方就选派优秀青年教师或学生来我校短期进修实习、攻读学位和学生互访交流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初步达成意向。国际学院招生项目主管就对方提出的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谈期间,伊萨克耶夫一行还观看了由我校留学生参与录制配音的校园英文宣传片,帮助客人对学校整体情况有了更深入了解。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