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健康知识现场咨询会举办

作者:文:庞雪琴 曹宇姝/图:郭艳鹏    发布日期:2018-05-03     浏览:

     

活动现场  

    4月26日是“全国疟疾日”,为提高留学生对于疟疾防控的认知和重视,提高防蚊防疟的自我保护意识,有效预防春夏传染病,国际学院联合校医院共同举办以“防蚊灭蚊,消除疟疾,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健康知识现场咨询会,同时现场培训了心肺复苏等急救技术。

现场咨询

指导培训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漫画图解宣传彩页,直观形象地向留学生展示了疟疾的主要传播方式、症状和预防措施。医生讲授了相关专业知识,提醒日常饮食起居等注意事项和小窍门,并就留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心肺复苏培训环节,医生采用理论知识培训与模拟演练相结合的方式,现场进行了指导培训,给留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直观的急救技巧课。在观摩了医生的急救示范后,留学生们也纷纷尝试亲自操作,现场实践了安全自救和互救的基本技能技巧。

现场演练

现场演练

现场演练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