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院领导检阅 “留动中国”参赛队员训练成果

作者:程尚志 庞雪琴    发布日期:2018-05-19     浏览:

     

  

  5月18日晚9点30分,在结束了一天紧张忙碌的工作后,国际学院副院长裴志超教授来到留学生活动大厅,看望了即将代表我校参加第三届“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活动的部分队员,并现场检阅了才艺表演队员们的训练成果。

  裴志超对才艺表演“刀马旦”给予高度评价,对指导老师和参赛队员近来在训练中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勉励大家精益求精,再接再厉,在比赛中充分展示我校学子风采,争取优异成绩,扩大学校影响力。

  据悉,我校“留动中国”代表队将于本月底赴西安参加海选赛,比赛内容包括定向越野、篮球三对三和才艺展示三部分。目前由9名留学生和2名中国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正在体育部、人文学院和国际学院等部门相关老师的指导下进行赛前集训。

  “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活动是由教育部指导,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承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及各高等学校具体组织实施,目的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着力推动《留学中国计划》,丰富在华留学生的文化生活,搭建中外学子交流互鉴、增进友谊的舞台,进一步提升校园多元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