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院务会议研究招生工作等重要事项

作者:程尚志    发布日期:2018-05-21     浏览:

     

  5月21日,裴志超副院长在107会议室主持召开院务会议,研究留学生招生宣传、留学生日常管理等近期重要工作事项。

  会议通报了目前招生工作最新进展。指出要结合各专业学院排序,在平衡国别的情况下提前拟好不同招生项目录取人员及候选人员名单。下一步要认真策划,主动出击,与吉尔吉斯斯坦、柬埔寨、巴基斯坦、泰国、日本、韩国等国家有关高校和机构联系对接,有的放矢的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为明年招生生源做好谋篇布局。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毕业生离校教育,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安全稳定排查工作、毕业生离校前文化实践活动、毕业生座谈会、毕业生就业信息登记、征集毕业生留学感言、宣传报道优秀毕业生。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汉语国际教育本科专业申报、学院中文网站建设等重要事项。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