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组织召开“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推荐评审会

作者:庞雪琴 王艳红    发布日期:2018-06-05     浏览:

     

  根据《关于推荐“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人选的通知》教外司[2018]1275号通知精神,6月1日,国际学院组织召开2018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推荐人评审会议,最终确定推荐3人作为奖学金候选人。

      评审专家组由研究生院、国际处有关留学生工作负责人和5名留学生导师代表组成,以确保遴选工作公平、公正、公开。6名申报人分别从个人科研成果、在华文化实践和《我的留华故事》等三个方面用中文做了PPT简要汇报。在问答环节,评审小组对每位申报人都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大家的科研成绩,鼓励大家发表高水平文章,学好中国文化知识,能为“一带一路倡议”架起沟通合作的桥梁。

  最后经评审小组讨论、匿名投票,推选出3名推荐人,分别是来自越南的博士留学生丁光全,孟加拉的博士留学生叶丰,柬埔寨的硕士留学生李新雪。

  本次评审通过个人申报、专业学院初审、国际学院复审、专家评审四个环节,遴选出优秀的奖学金推荐人。经校内公示7天后,上报国家留学生基金委。

  “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是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设定的奖学金项目,旨在扩大中国政府奖学金的辐射面和影响力,有效激励广大外国留学生勤奋学习、品行兼修、知华友华。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