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为汉语教师献花

作者:程尚志    发布日期:2018-09-12     浏览:

     

  “传播中国语言文化任重道远,你们辛苦了”,9月10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为汉语教师集体献花,裴志超教授代表学院向全体汉语老师致以节日问候,感谢大家为学院留学生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

  随后,国际学院全体职工在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大家围绕本职工作以“听心声,解师忧,聚人心”为主题回顾过去,畅谈未来,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国务院在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指出,要不断提高教师的地位和待遇,真正让教师成为令人羡慕的职业。葛李勤是国际学院今年刚刚入职的汉语教师,手捧鲜花的她激动不已,通过微信不停地与家人和朋友互动分享自己的喜悦心情,幸福感、成就感、荣誉感难以掩饰。

  裴志超指出:大家能相聚共事是一种缘分,学院要创造最大的可能性让每一个人发展进步,让每一个人在快乐工作中收获成长和幸福。同时每个人对学院的发展都至关重要,任何一个人工作不到位都会影响学院的整体工作。为了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将自己负责的领域做到专业和精通,我们要多琢磨多钻研,要积极“走出去”向有经验的同行“求学取经”,让留学生工作永葆青春活力,健康持续发展。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