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2018年全国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报告举办

作者:程尚志    发布日期:2018-09-12     浏览:

     

  9月12日下午,2018年全国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报告会在国际学院一楼报告厅举办,国际学院副院长于瑛主持活动并宣读了获奖词。国际学院副院长裴志超教授为今年我校全国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丁光全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希望留学生们以丁光全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努力学习汉语,更多的了解中国文化,做学术和文化交流的和平使者,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倡议,成为拉进两国民心的桥梁和纽带。

副院长裴志超教授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于瑛副院长主持活动并宣读获奖词

  丁光全,越南籍,我校资源环境学院2015级环境科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导师:梁东丽。在校期间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3篇,参与发表SCI论文3篇。顺利通过HSK4级汉语考试。曾获2017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奖学金。

  随后,丁光全等同学为2018级新生作入学教育报告,分享来校后的学习生活感受和成功经验。

  本次活动以新生入学教育为契机,旨在提升获奖留学生的荣誉感,为新生树立学习榜样。

丁光全同学作报告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