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国际学院举办留学生迎中秋活动

作者:程尚志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

     

  9月21日,国际学院在一楼报告厅举办留学生迎中秋活动,国际学院全体职工和百余名留学生共同参与。

  通过中秋节小常识介绍及随后的有奖问答互动活动,留学生们加深了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和对中秋节的认知。面对诸如“传说月亮上都住着谁?月亮上的吴刚砍伐的是什么树?在月亮上陪伴嫦娥仙子的动物是什么?除了春节和中秋节,中国还有那些重要的传统节日?”等提问,许多高年级留学生用汉语对答如流。

  国际学院领导班子代表学院向留学生发放中秋月饼,祝愿留学生及其远方的家人身体健康,快乐平安。留学生们来自五湖四海,远离家乡,远离亲人。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国际学院为留学生们设计了有学院特色的手提袋,学院全体职工亲自为留学生分装不同口味的月饼,这不仅体现了浓浓的师生情谊,更是国际大家庭一家亲的真实写照。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