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院领导看望慰问生病住院留学生

作者:程尚志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

     

  9月30日,国际学院副院长于瑛、办公室主任程尚志前往杨凌示范区医院看望生病住院的哈萨克斯坦籍2018级留学生ZHAGALBAYEV,BOLAT(中文名:魏同)。

  于瑛代表国际学院领导班子向魏同表示问候,详细了解了他目前的身体状况,恢复情况,鼓励他坚强乐观面对病痛,战胜困难,早日康复。

  魏同系我校2018级经济管理学院农业经济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因确诊为急性胰腺炎没有及时告知国际学院并联系北京平安保险公司申请垫付医疗费用,每天一千元的治疗费必须由本人先期垫付带来了压力。国际学院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刻为该生借款并垫付医疗费用,解决其后顾之忧。

  探望期间,学院了解到哈萨克斯坦的留学生们每天会安排两名男同学在病房值班看护,而且一般晚上会安排一名汉语比较好的同学,方便和医生沟通交流,期间还负责教魏同学习汉语,每两天进行一次轮班,魏同对同胞们充满了感激。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