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举行教职工与留学生足球友谊赛

作者:文:程尚志 图:于瑛 闫雷    发布日期:2018-11-28     浏览:

     

  11月25日下午,我校教职工与留学生在南校区操场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国际学院副院长于瑛与多名留学生啦啦队员到场观战助威。

  伴随着裁判员哨声,教职工代表队和来自柬埔寨、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尼日利亚、卢旺达等国留学生组成的“国际学生联队”在绿茵场上进行了激烈角逐。比赛中,双方队员传球到位、配合娴熟、屡屡有精彩的进攻,展现出了足球运动的激情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场外的观众也被场上的氛围所感染,助威声、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球场。最终,留学生代表队以4:1赢得了比赛。

  教工足球队赛后表示,通过在球场内一起挥洒汗水、切磋球技,促进了中外师生间的相互了解和认识,展示了教职工队伍和留学生们昂扬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双方陶冶了情操,锻炼了体魄,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达到了比赛的效果和初衷。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