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塔吉克斯坦农业大学校长来访我院

作者:程尚志 庞雪琴    发布日期:2018-12-17     浏览:

     

  12月14日,塔吉克斯坦农业大学校长萨里木佐达•阿玛奴洛一行三人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有关人员陪同下来访我院。

  国际学院副院长裴志超、王玉环、于瑛及在校6名塔吉克斯坦留学生与客人在学院107会议室进行了座谈。裴志超代表学院对萨里木佐达•阿玛奴洛校长专程来访我院表示欢迎,王玉环介绍了留学生有关招生项目,于瑛介绍了在校留学生基本情况,塔吉克斯坦留学生分别介绍了各自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学校的整体印象和对未来的规划。

座谈交流

  萨里木佐达•阿玛奴洛谈到:两校在专业设置的相似性为双方开展实质性合作提供了基础保障,塔方非常希望两校在未来开展包括学生交流、人员互访等方面的深度合作,非常愿意推荐更多优秀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来我校学习深造。萨里木佐达•阿玛奴洛勉励在校塔吉克斯坦留学生努力学习:“你们懂专业、懂技术、懂汉语,未来都是哈萨克斯坦的栋梁之才,欢迎毕业回国后来塔吉克斯坦农业大学工作,为两校间的国际合作与交流贡献力量”。

深情寄语

互赠礼物

合影留念

参观宿舍

  座谈结束后,萨里木佐达•阿玛奴洛一行还参观了留学生公寓。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