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首页» 支部工作» 理论学习
 

学院职工集中开展第1次周三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程尚志    发布日期:2017-03-09      浏览:

     

    3月8日下午是学校规定的每周三教职工集中开展理论学习活动时间,国际学院提前策划公布学习内容,学前有了解,学时有体会,学中有反思,学后有讨论,有效确保了学习教育效果。李兴旺书记在2017年学校工作会议上强调:“高校要培养造就理想坚定、道德高尚、学识扎实、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必须要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国际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学校会议精神,以学院会议纪要形式确定教职工理论学习制度,强化领导班子与职工面对面沟通交流机制。

    郑粉莉院长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的主要内容。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四个意识”的精神内涵,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明确新时期高校肩负的重要使命,担负起立德树人的神圣职责。作为新时期高校留学生管理人员,一定要率先垂范,身体力行,一定要讲政治、讲规矩、讲道德、讲奉献;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在工作实践中要结合留学生教育教学特点,积极贯穿全方位、全过程育人理念,不断提高精准化、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着力培养留学生知华友华情节。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