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活动
 

国际支部观看纪录片《辉煌中国》

作者:李娇 程尚志    发布日期:2017-11-22      浏览:

     

    为了更加深刻地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2日下午,国际支部在国际学院107会议室组织全体在校教职工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纪录片 《辉煌中国》。
    全片共六集,分别是《圆梦工程》《创新活力》《协调发展》《绿色家园》《共享小康》《开放中国》,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脉络,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巨大成就。通过观看《圆梦工程》特辑,大家直观地感受到十九大报告中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这五年,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南水北调、西气东输、西电东送,一项项世界第一,一个个奇迹般的工程,正在改变着大家的生活,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正在蓬勃发展,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近在咫尺、触手可及。
    整个观看过程大家心潮澎湃,热血沸腾,获得感、安全感、自豪感、幸福感油然而生。十八大砥砺奋进的五年中,党中央向历史、向人民交了一份合格的、满意的答卷,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作为国际处和国际学院的教职工,我们要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齐心协力服务我校师生,助力学校国际化进程,为学校争创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