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活动
 

国际支部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程尚志    发布日期:2017-11-27      浏览:

     

    11月15日下午,根据学校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国际支部在国际学院101报告厅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特邀学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组副教授张芬作宣讲报告。国际学院、国际处、监察处、审计处、发改处、档案馆、旱区重点实验室等部门党员、职工约7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国际支部党支部书记乔文军主持。

    宣讲会上,张芬作了以“新时代的政治宣言、新征程的行动纲领”为题的报告。她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从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系统深入地解读、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