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活动
 

国际支部2018年度第七次政治理论学习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12      浏览:

     

  

    4月11日下午,国际支部组织开展2018年度第七次教职工集体政治理论学习,国际学院和国际处全体党员、职工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乔文军主持。

    乔文军强调:国际支部是学校对外交流与合作的核心部门,支部全体职工党员一定要为人师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在与广大留学生的交往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与国际化发展倾心助力。

    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大型政治专题片《大国外交》的第一集《大道之行》。该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外交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方位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风采和外交波澜壮阔的宏伟实践,反映了中国外交给人民带来的获得感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中国方案”。

    国际学院裴志超副院长结合自身曾在海外工作生活10年的留学经历,深有感触的讲述了留学生“民间大使”身份的特殊性和重要性,鼓励外事干部一定要深入细致做好留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国之交在于民相亲,让留学生发自内心的真正把杨凌当作“第二故乡”。

    国际学院王玉环副院长领学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生招生工作管理办法》,重点介绍了国际学生招生录取条件中的申报条件、导师接收国际学生的基本要求、国际学生资格审查和考核的主体单位、国际学生入学报到、体检、投保等核心内容。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