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关于我们    |    下载服务    |    留学生活    |    支部工作    |    招生信息    |    政策法规    |    服务指南    |    汉语学习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留学生活» 2011级留学生新生观摩第六届陕西省汉语朗读比赛观后感-和老师一起去看比赛
2011级留学生新生观摩第六届陕西省汉语朗读比赛观后感-和老师一起去看比赛
 
时间:2011-12-09 12:00:00  来源:    作者:越南 梅书    点击量:
 
 

昨天是2011年12月01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有一个新来的留学生去西安参加朗诵比赛。我们学校的老师和留学生很高兴。

那天是中午12点,老师带我们一年级留学生去加油和看这个比赛。

我觉得这个比赛很有意思。现在我们知道了留学生的汉语真不错。还有的学生唱歌挺好听的,有的同学跳舞也很好看。所以这个比赛很热闹。

我们高兴极了,因为我的同学得了三等奖,我希望下学期我们也会说很好的汉语。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0283 主管领导:裴志超 网管员:程尚志
设计制作:麦田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