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关于我们    |    下载服务    |    留学生活    |    支部工作    |    招生信息    |    政策法规    |    服务指南    |    汉语学习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留学生活» 2011级留学生新生观摩第六届陕西省汉语朗读比赛观后感-我很喜欢朗诵比赛
2011级留学生新生观摩第六届陕西省汉语朗读比赛观后感-我很喜欢朗诵比赛
 
时间:2011-12-09 12:00:00  来源:    作者:斯里兰卡 唐梅    点击量:
 
 

上个星期三我们一起去了西安交通大学看比赛。

比赛内容是留学生的中文口语比赛。那个比赛有很多国家的留学生,美国啦,加拿大啦,孟加拉啦,巴基斯坦啦,澳大利亚啦,日本啦,坦坦桑尼亚啦,蒙古啦,斯里兰卡啦……。

比赛很有意思,因为他们说了很多学习汉语的经历和感想。他们也准备得很好,也有的留学生说的不是很好。

他们说的汉语,我明白的不是很多,不过,我很喜欢这样的比赛。

我们先看了比赛,然后看了跳舞,他们非常有意思。我也看到了不同国家的衣服,对我们来说比赛是非常有用的。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0283 主管领导:裴志超 网管员:程尚志
设计制作:麦田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