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0-2021学年外国留学生拟获校长奖学金名单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6     浏览:

     

全体外国留学生:
    按照学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奖学金评定办法》(校学发[2013]304号)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校长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规定,不在正常学习年限的学生不得参评校长奖学金。经个人申请、专业学院初审、国际学院组织专家评审,对不符合条件的留学生取消参评资格后,评选结果依次递补,现将2020-2021学年外国留学生拟获校长奖学金名单重新公示如下:
    1.SARKAR
APURBO ,中文名:安波,孟加拉国留学生,系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
    2.NIYAZBEKOVA
ZHANNUR,中文名:张诺,哈萨克斯坦留学生,系我校动医学院博士研究生。
    公示期自2020年10月26日至10月28日,对于评定结果有异议者,请于10月2817:00前以实名制书面形式反映至国际学院104综合办公室程老师处。


                                                          国际学院
                                                       2020年10月26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