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关于我们    |    下载服务    |    留学生活    |    支部工作    |    招生信息    |    政策法规    |    服务指南    |    汉语学习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留学生活» 和老师们一起放风筝的日子
和老师们一起放风筝的日子
 
时间:2011-04-19 12:00:00  来源:孟加拉国 沙汉    作者:    点击量:
 
 

那天是327日,天气非常地好,可以说是阳光灿烂,非常暖和。我们都特别高兴。国际学院组织我们在这个日子里放风筝,而且郑粉莉老师、祁选轩老师和邵贵文老师、石相玉老师、王小燕老师都参加了。对了,还有王小燕老师可爱的女儿也去了。

我们是坐学校汽车去的,很快就到了公园。那里很大,景色很好,树木都有了叶子,开着五颜六色的花,草也很青、很可爱。

放风筝是中国的文化,几千年的文化,一个非常有趣的运动。为了鼓励我们参与活动,老师为我们准备了自己不同的风筝。颜色和样子都不相同,都很漂亮。

我很喜欢放风筝。在我们孟加拉国,也有和放风筝一样的活动,是一个传统的节日,这说明我们和中国的文化可能还有一定的相似。

活动时,我要了一个很大的老虎风筝。去年我参加过放风筝活动,所以不很陌生。

很多同学不大会放风筝,放的不是很高,我们互相学习,郑老师、祁老师也教我们。我们一起玩得非常开心,大家说了很多开心的话,还照了相片。

结束了,老师们让我们拿走了风筝,说是礼物!我们很喜欢风筝,很谢谢老师。我不会忘记这样好的活动,不想忘记郑老师教我的方法。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0283 主管领导:裴志超 网管员:程尚志
设计制作:麦田信息科技